全新公寓 appartment

公寓自2013年8月後不開放出租

位於威尼斯舊城區和馬可波羅機場之間,有ACTV機場5號線經過,交通方便。
室內面積50平方公尺,外加兩個陽台,面對威尼斯的潟湖區,景色宜人。
內容包括客廳、廚房、衛浴、一個臥房。客廳有雙人沙發床,最多可住四人。
兩人入住一晚70歐,多一人加15歐。
有意者請來信詢問:hsinyitang@gmail.com

19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公寓這4/25 26還有房間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uck你好:
    公寓這兩天還沒有人預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請問4/27有房嗎?

    兩人入住是70?

    從Rialto過去要多久,怎麼過去呢?

    可以回在我的mail 比較方便喔!

    flyspinduck54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,我們是3個女孩遊威尼斯,打算11月14日至15日住在威尼斯,請問有沒有apartment或者是套房適合我們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:
    公寓已經不對外出租了,民宿則還有房間,若有需要可以email給我:hsinyita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:
    可以請問10月31及11月1日 有房間嗎? 我是一個台灣女生跟我媽媽要住的
    我有mail 給你,我的e-mail 是yating0217@yahoo.com.tw
    joy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!!!
    請問4月19到22號公寓還可對出租嗎?(我們是五個女生....)
    還有如果我們是住民宿的話,不用跟別人共用衛浴吧??
    謝謝~!
    我的email是 eidbdvsp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好, 請問
    1.6/19-6/21(兩夜) 還有雙人房嗎?
    2.雙人房有私人衛浴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您好 7月25日晚 三人间有房吗 ,谢谢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是譚小姐,於2/21MAIL訂房需求不知是否有收到,5/25~26二晚,一行8人(含一對夫妻,共2男6女),有否合適的房型可提供,因有租車所以須要一停車位,能否提供房型內容及報價明細,越詳細越好,因要提供隊友參考討論,以上如有符合我們的需求,請回電郵,tansina@pchome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您好,我們有四個女生,8/19-8/21要住宿三晚,請問是否有空房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你好:
    公寓已經沒有對外開放了,不過民宿還有房間,有需要的話可以email給我: hsinyita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您好,請問9/17-9/20三晚,兩人一房還有空房嗎?我已經email給您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王太太妳好,
      這不好意思沒有收到妳的email,這幾晚民宿還有房間,如有需要可以給我妳的email,我再寄給妳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好,已經再傳給你,請查收。謝謝。
      EMAIL:huiwang0309@yahoo.com.tw

      刪除
    3. 已回覆email了,妳再看看,謝謝😀

      刪除
  14. 心怡妳好:D
    我想請問您有關住宿疑問
    我的E-mail:is_not_somthing@yahoo.com.tw
    期待回信唷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心怡你好。我們共有四位。想預定2017/10/02入住一晚。2017/10/03退房。兩間雙人房。我已經寄了mail給你了。請你查收,謝謝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心怡你好。我們共有四位。想預定2017/10/02入住一晚。2017/10/03退房。兩間雙人房。我已經寄了mail給你了。請你查收,謝謝你。

    回覆刪除